O++

社畜随缘画画 发出的图都开放自用权 不可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 不常看私信

互联网拾遗,去贴吧翻出来了我49周年的时候给爱丽舍画过的贺图 

那时候我初三🤣🤣🤣

真的感觉很奇妙,我船对我来说感觉有一种时光胶囊一般的感觉:2011年的时候的时政讨论作品已经可以称得上某种意义上的历史向,当时面临欧债危机和利比亚事件,很多人认为要散伙,完全不会想到后面还会有亚琛。

我更是想不到未来有一天我会回来给他们画60周年,也完全想不到以后我会有更深的解读与更多的创意,也想不到以后有那么多人来了解他们和这两个国家的故事。

说实在60周年的图没有画好,因为最近因为各种原因遇到了这几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焦虑情绪,过去的一个月里完全画不出任何东西,没法提笔。

但是也是这段时间也让我思考了很多,重新审视了画画和创作对我来说的意义。

即使当下不明朗,也未必不会峰回路转。每一段旅程会有终点,但每一段旅程也都是不期而遇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+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