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+

社畜随缘画画 发出的图都开放自用权 不可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 不常看私信

【ask-the-eu6】

原博地址:Tumblr同名

翻译致谢@As·phi·er 


新的提问博客,朋友们!

一个比利时人、一个意大利人、一个法国人、一个德国人和一些中国人(因为离岸外包的关系233)进了某个discord群,然后决定搞一个ask blog!

欧盟的初始六个成员国:比利时、卢森堡、荷兰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(北&南)现在接受提问!

我们设定每个国家都在为欧盟工作。为什么?因为这很有趣,也可能会向那些不知道欧盟是什么/做什么的人有科普意义~(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!)

我们会先看看搞得怎么样!😊

【比利时🇧🇪】

她拥有欧洲首都布鲁塞尔!(不管法国有多坚持说其实欧洲首都是斯特拉斯堡)

比利时对欧盟非常重要!她有欧洲执行委员会(European Commission,简称欧洲执委会)、欧洲议会(European Parliament)、欧盟理事会(Council of the European Union),还有其他很多很多!

简单来说:她是欧盟的老大。

【卢森堡🇱🇺】

他是荷兰和比利时的弟弟!

卢森堡也因他的欧洲法院(European Court of Justice)而非常重要。

如果欧盟成员国之间有什么矛盾,他会敲小锤子,维持秩序!

【荷兰🇳🇱】

他是低地组的兄长!尽管卢森堡是避税天堂,荷兰才是对每一分钱斤斤计较的那个人。

他负责欧洲刑警组织(European Union Agency for Law Enforcement Cooperation,简称Europol),这是欧盟对抗重大跨国犯罪的刑事司法组织。

【德国🇩🇪】

他永远在工作,也永远确保别人在工作!

德国工作十分繁忙!钱不会从天上掉下来,就算钱会掉下来,欧洲中央银行(European Central Bank,简称欧洲央行)也会管好它。

而且,德国喜欢戴性感的眼镜,因为这让他看起来成熟些,尽管他明明是六国中最小的那个www。

【法国🇫🇷】

比利时错了!斯特拉斯堡才是欧洲的心脏!

每月一次,所有重要人士来到欧洲议会(European Parliament)来给欧盟法案投票!

尽管没有太多机构,他和德国真的是欧盟权力的核心一对❤️。

【意大利x2🇮🇹】

兄弟俩在这些无聊的官僚事项里找到了自己的乐子。

他们也没有什么大机构,但他们有一个很重要的机构:欧洲食品安全局(European Food Safety Authority)!

这意味着如果他们不喜欢你的食物(GET,  THE,  CROSS!) ……那是因为他们真的是这方面的专家啦,真的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510 )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+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