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+

社畜随缘画画 发出的图都开放自用权 不可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 不常看私信

🇪🇺 是个预告,tumblr:ask-the-eu6

要和discord爱丽舍群的欧洲网友们一起开一个黑塔ask blog啦!我画了一套图,感谢帮我ps这个博客banner的法国妹子!画手除了我还会有其他网友们包括@芒也 

之后这个合集就是用来翻译网友提问和答案(我搬我自己)


关于博客:

EU中心,设定cp除了爱丽舍应该都是亲情向。

博客管理员包括学欧洲政治的比利时/法国/德国/意大利网友。可以问这个博客任何问题,二三次的都行。然后网友们会选出一些合适的问题来用文字或者漫画形式回复。


有兴趣的朋友老福特也可以评论提问,我帮你们翻译一下转达给他们❤️ 

(可以科学上网&有discord的爱丽舍同好也可以来私信我发邀请给你来一起玩ww)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33 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+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