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++

社畜随缘画画 发出的图都开放自用权 不可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 不常看私信

You raise me up.


(p2欧萌oc预警)

(父亲节快乐!不是)

----
You raise me up

你养育了我

so I can stand on mountains

使我屹立群山之巅.

You raise me up

你激励了我

to walk on stormy seas

故我行于暴风雨的洋面.

I am strong

在你的臂膀上

when I am on your shoulders

我变得坚韧强壮.

You raise me up

因为你

To more than I can be

使我超越了自己.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52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++ | Powered by LOFTER